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2個月時間變身英文翻譯員


 慧/巨匠美語評價文章收錄

台灣人的英文程度相較鄰近的中國、韓國,可以說是非常"一般般"。不是程度不好,而是學校大多用填鴨式教學,以考試為英文學習的最終目的,導致很多人在剛開始接觸英文的階段就產生了排斥感(更別說很多老師根本發音都不標準哩...)。針對大環境的問題,巨匠美語就做了很多的努力!試圖改變這樣的現況~這次就來好好分享一下與巨匠美語評價相關的學員案例唄~


巨匠美語評價-多益認證







出社會後面試不斷碰壁治緯,就是填鴨式教學下的悲慘實例!原本以為自己英文程度還不錯,但面試後發現自己的英文會話程度,看在大企業的面試人員眼裡根本無用武之地。遲遲找不到工作的他,意外地收到巨匠美語的試聽通知,先從網路上搜尋巨匠美語評價相關的資訊後,抱著聽聽也無妨的心態去了巨匠美語。一到巨匠美語的補習班,諮詢人員就先做了簡單的口試,結果文法跟用字錯誤百出... (內心大受挫!)他內心頓時產生"一定要學好英文"的想法!於是立馬報名巨匠美語的生活會話課程~


巨匠美語評價-職場英文



治緯在學習的過程中,除了透過主題課程學習各種情境下的英文對話外(比如:到餐廳點餐、到飯店訂房等等),還有超活潑的老師帶著話題開聊,不知不覺整個班上的學員就聊開了不僅學習的過程超輕鬆~且無論是在單字量的累積、口語對話的能力上都有大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完全沒有考試的壓力及負擔!而令他最深刻的就是Level 5的老師 Alex,他鼓勵口語較弱的同學積極表達,也讓文法、單字較需加強的同學有機會上台回答問題,大家在Alex的課程中都變得很敢開口講英文。(就像英文就是自己的母語一樣XD


巨匠美語-學員見證



治緯在巨匠美語充實了自己的英文能力後,便積極面試,其中一個面試官要求當場翻譯文件,當下的他更確信自己當初去巨匠美語報名的決定是對的而且網路上的巨匠美語評價也沒騙人!透過趣味、情境式的教學,治緯從國小程度的英文能力,到現在可以直接翻譯英文文件,開口用英文直接對話。

到現在仍認為英文只是附加能力,不一定是必須但不可否認,現在這個大學學歷已經成為基本門檻的世代,若沒有替自己培養第二外語的能力,很容易就被淘汰掉而且若想到大企業、外商公司上班,英文閱讀、會話能力不可或缺!如果你也是填鴨式教學下的悲慘案例,只要重拾學習的動力講出一口流利英文、寫出一段流暢的英文文章,絕非難事!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